浅酒长歌。

想做什么做什么

【周叶短篇】山东高考卷/正经的

*有abo插件
叶修是一家书店的老板。
他的小书店很隐蔽,藏在一簇木香花旁边。
他的书店总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的,虽然书店很大,环境很好,可是书店里总是人很少的样子。
因为老板抽烟,破坏了整个小情绪的气氛。
有人问叶修,你靠着这个店能赚到钱吗?毕竟在他这里无论是谁都可以看书,而且不用付钱。
叶修笑笑,我又不是开店赚钱的。
他们就笑了,你不赚钱你来着开什么店啊?
叶修神秘莫测的说,我告诉你,哥的红线在这。
他们笑叶修癫狂,可叶修却想,我喜欢的,就是他身上的木香花味。
那天晚上,周泽楷加完班,从公司出来,抬手看看表,十一点多了,路上已经没有几辆车了,他只能顺着路走回家,他看见了拐角处被木香花环绕着的,带着温暖橘红色灯光的书店。
他神使鬼差的进了那家书店,我好像认识他,这是周泽楷看到店长的第一反应。
可是脑海中却一片空白,他揉了揉头发,走到柜台前
“可以,,在这,,看吗?”
店长笑了笑,伸手给他指了一个方向。
店长的手特别漂亮,细长白皙,却绝对不会被认成女孩子的手。
周泽楷走过他身边的时候,嗅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,像是他身上紫藤花香。
等等,他,是谁?
周泽楷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脑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急切的想要释放,可是,他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他坐在椅子上,发现其实书店没有他想象的如此冷清,店里有半百的老人,无家可归的流浪汉,还有许多城市白领,甚至他还看见了他的同事,苏沐橙。
苏沐橙向他笑了笑表示礼貌,接着又低下头专注于她的书。
后来,周泽楷成了书店的常客。
一起看书的人也会对周泽楷讲叶修的故事,比如他,比如他是个Omega,比如,他和他的Alpha。
周泽楷不知道这种情愫在何时生了根发了芽的,他只知道当他知道叶修是个omega而且还有他的Alpha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心都碎了。
周泽楷打算试试。
那天,他依旧走到书店前,推开门,下一步不是去拿书,而是走到柜台前,乖乖的坐在椅子上,看着叶修。
“你的Alpha”
“嗯?”叶修被他没头没尾的一句话问懵了,而后才挑起了一个类似调戏的笑容
“小周想知道我的Alpha是吗?他人特别好,阳光,长的还特别好看,器大活好,我特别喜欢他”
周泽楷“嗯”了一声,转身去拿书看了。
“他真的都忘了唉”苏沐橙从后面溜过来,看戏般的语气说“那就告诉他啊”叶修揉了揉她的头发“叶修加油啊!我支持你!”她笑着在叶修耳边说。
“小周真的不记得了吗?”
周泽楷看着距离特别近的一张脸,向后退了一步,“不记得?什么?”
“小周你就是哥的Alpha啊,前几年你生病,把哥全忘了哥还没找你算账呢。”
周泽楷突然抱住了头,脑海中闪现着几缕破碎的记忆。
“哥要是不是你omega干嘛在你公司旁边开店,干嘛种这些都是你的味道的木香啊”
后来,,,,后来就没有后来了,我就烂尾了,请轻喷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35)